下载中心 > 正文

《无尽轮回》

大小:特征:奇幻

时间:2020-03-11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无尽轮回是一款恐怖题材的太空科幻动作冒险类型游戏,玩家们需要在一个超科幻的太空飞船中不断的探索,解决一个又一个难题,生存下去。游戏中将有巨大的探索空间从雾海中出现,你需要解开一个又一个的谜题,但你的首要任务是生存!

《无尽轮回》

游戏特色

登上荒废的深空殖民星舰,在满船恐怖凶残的怪物中挑战一线生机。死亡仅仅只是开始,探索、躲避、战斗——勇闯最深处,带领星舰返回地球。收集资源、升级技能、打造庞大的武器库,体验残酷的科幻恐怖探索游戏。

《无尽轮回》

游戏亮点

 

殖民星舰拥有一套自配置宏架构,可以改变其内部结构。也就是说,游戏中的探索空间是完全随机的,由于灾难性故障的发生,这也正是现状。每当你在新的克隆体中醒来,或在舱层之间传送时,星舰的布局都会改变。每次深入“坚毅号”的旅程都将独一无二,在不同的布局中收集和升级物品装备。

《无尽轮回》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