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残酷乐队生涯》客户端

大小:特征:策略

时间:2020-08-13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下载资源暂无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残酷乐队生涯》玩法比较独特,本质上来看是一个实时判断+资源管理的游戏。基础规则不难理解,只是刚开始游戏的朋友请务必好好阅读教程里的每一句话。简单来说,玩家就是需要用三位乐手的HP值来处理来袭的观众。只不过观众成分复杂(就算好乐迷也会引起另两个同伴的嫉妒,真实),带来的异常状态也多,所以怎么努力撑到后面,需要你自己理解规则之后针对不同情况优化你的选择。每一大关都有一些新状态/规则,需要慢慢熟悉。

《残酷乐队生涯》客户端

残酷乐队生涯游戏内容

三人乐队肩负着秘密使命进行演出,唯一棘手的就是不断涌来的“观众”。需要时刻留意乐手的心情,通过调整他们在舞台上的站位、使用其各自的技能来控制局面。

随着路线的推进,乐队可以选择不同的能力升级,或在误入的隐藏房间小憩,探索愈加凶险的世界,直至抵达故事的终点。

《残酷乐队生涯》客户端

残酷乐队生涯游戏特色

多位可选角色

每个乐手的技能各有特点,用它们来对付那些讨厌的观众或向巨大的boss开炮.

观看演出的朋友们

朋友们会随着旅程的进行逐渐解锁,当他们在场下扭动身体时,也会尽职尽责地发挥作用。

《残酷乐队生涯》客户端

残酷乐队生涯游戏测评

游戏的美术风格比较独特,具有特别的魅力(喜欢与否则见仁见智)。制作也很考究,交互流程顺滑,演出动画十分细致,乐手都是表情帝,游戏画面的各个角落里也埋藏了非常多有趣的细节。
作为一款小品游戏来说,游戏内容很丰富,包含六个大关(关卡封面做成了黑胶唱片的样式),九名乐手(初始只能选四名,其余五名在游戏过程中解锁),多种被动组合,加上每一局游戏都包含大量的随机元素(怪物,道具的分布,商店和奖励内容的变化),有一点roguelike游戏的感觉,可重玩性很高。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