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中心 > 正文

《时空裂痕》公测版客户端下载

大小:9.11 GB特征:奇幻

时间:2013-03-29

使用360助手
使用360助手
本地下载
安全下载

需下载应用市场

*PC软件无法在手机运行,如果需要用手机助手搜索相关软件

简介

《时空裂痕》公测版客户端下载      版本号:V1.10

  

版本说明:2013年3月6日/2月27日开放不删档特权服

HTTP下载说明:请将客户端文件下载至同一个目录文件夹,安装时请运行“rift_Setup110.45.1.783949.exe”。您需要下载以下6个文件,才能安装不删档测试客户端。
 

游戏介绍:

   《时空裂痕》是由北美游戏发行商Trion Worlds公司研发的大型3D奇幻类MMORPG。游戏拥有深邃的历史背景、多样的职业定位、宏大的画面表现和丰富的游戏内容,尤其是独创的动态世界事件系统,更是为网络游戏领域带来了一股清新的空气。在《时空裂痕》中,擅长魔法工学的逆天者阵营与肩负神圣使命的神选者阵营彼此对立,玩家可以选择加入任意一方,和来自元素位面的入侵者对抗,为保卫特拉娜世界而战。与此同时,还要时刻警惕对立阵营的突袭。

查看更多>>

猜你喜欢

相关下载

最新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