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FA Online3 > 游戏图片

FIFAOL3FSLS4赛季总决赛开战 战火燃绿茵

17-06-02 52PK沐风

《FIFA OL3》FSLS4赛季总决赛于2017年6月2日起在上海开战。作为国内《FIFAOL3》的重要赛事,吸引了很多玩家的到场观看,到底谁能最终获得冠军,成就荣誉呢?一切拭目以待。

来到举办场地,欧冠之夜和FIFA ONLINE3的字样映入眼帘,且已经有很多的粉丝排队等候进场了。

比赛场地外景

比赛场地外景

进入场地后,皇家马德里队徽和C罗、本泽马、贝尔的巨幅海报首先出现。

皇家马德里BBC组合

皇家马德里BBC组合

而皇马对面则是尤文图斯的宣传海报,迪巴拉、布冯等巨星赫然在列。

继续前行,可以看到有礼品领取区,而发放礼品的小哥似乎有些害羞。

可以领取礼品

可以领取礼品

进入比赛场地前,有一个通道,并以照片墙的方式展示出来,可以看到FSL的一些回顾。

FSL回顾

FSL回顾

同时也有皇家马德里和尤文图斯队伍的简介。

球队介绍

球队介绍

进入会场后,巨大的欧冠之夜•FSLS4PLAYOFFS的背景屏幕出现。

巨大的屏幕墙

巨大的屏幕墙

而在该背景屏幕的两边则是比赛双方选手的比赛席位。

比赛选手席位

比赛选手席位

同时解说席位也是准备就绪。

解说席位

解说席位

此番决赛,不论是对于FIFAOL3在国内的发展还是对于FIFAOL3游戏本身,都是有个很好的发展契机,决赛将至,谁能力拔头筹,有待后续的报道。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