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 > 英雄经验 > 正文

2023季中冠军赛胜败分组赛抽签结果

2023-05-08 LOL资讯搬运工

《英雄联盟》2023季中冠军赛胜败分组赛是什么?相信有非常多的粉丝朋友们对此都是比较关注的,那么下面就给大家带来详细的介绍哦!

2023季中冠军赛胜败分组赛抽签结果

GEN vs G2

MAD vs T1

C9 vs BLG

JDG vs GG

胜败分组赛:5月9日-5月21日,冠亚军决赛

四支二号种子队伍将分别面对四支一种种子队,所以BLG会面对C9战队。只要BLG战队不是面对GEN的话,对战C9还是非常有机会的。GEN在今年的春季赛里面战胜看强敌T1

BLG全员的状态目前还是可以的,下路的ELK选手发挥真的是非常的完美,厄菲琉思和泽丽都是可以被ELK淋漓尽致的表现出来。可以说今年的BLG邀请ELK选手加入,绝对是一个非常出色的绝对,这个AD选手打出了属于自己的风采。

BLG的上路选手bin的发挥也是可以的,今年的bin还表示了要在MSI上面战胜T1战队,因为去年的宙斯单杀了自己几次,这一次重新返回了MSI,Bin非常期待和宙斯的再次交手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