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专区msi赛事专题 > 比赛视频 > 正文

CLG气势如虹战胜FW 成功晋级决赛

16-05-14 官方

第一场: 

前期双方上单在河道遭遇,结果剑姬先手拿下了小鱼人一血。随后2144主动选择换线,双方上单很快在下路组合的帮助下互换外塔。中路对线中,NBY血鬼凭借英雄优势在补刀上压制住了卡萨丁,随后豹女gank中路帮助吸血鬼越塔强杀了卡萨丁。前期NBY凭借中路的补刀和人头优势经济领先。

中期NBY利用剑姬和吸血鬼开始分带,而2144在线上没有优势的情况下率先选择抱团。男枪配合小鱼人的双支援下路,2144连续击杀了NBY的吸血鬼和赶到的剑姬,将经济差距扳了回来。但NBY随后继续利用剑姬和吸血鬼的分带将2144的视野压制在二塔附近,中路抱团推进中,NBY阵容塔下的消耗能力让2144很难受,而吸血鬼的存在也让2144不敢贸然开团。中期NBY利用分推在资源掌控上更胜一筹,经济领先。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