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2K Online > NBA资讯 > 正文

詹皇与变4男主角训练 穿着略显尴尬

16-09-05 腾讯

腾讯体育9月5日讯 詹姆斯在自己的个人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一张照片,他与《变形金刚4》的主演马克-沃尔伯格在健身房内同时训练。

詹皇与变4男主角训练 穿着略显尴尬

“正在与这个很棒的家伙在一起!”詹姆斯这样写道。

沃尔伯格1971年6月5日出生在马萨诸塞州,也是贫民区出生。经过多年的打拼,已经成为了演员兼综艺节目主持人兼电影制作人,可谓全方位发展。沃尔伯格曾出演《变形金刚4》,并饰演男一号凯德-伊戈尔。这部电影在中国市场非常热门,疯狂席卷近20亿的票房,并问鼎2014年全球票房冠军。

正是在《变形金刚4》中的出色表现,沃尔伯格将在《变形金刚5》中继续出演凯德-伊戈尔的角色,这部电影预计将于2017年6月上映。

从照片来看,詹姆斯与沃尔伯格理应是在力量房中偶遇,并愉快的合影。不过比较尴尬的是,沃尔伯格身上所穿着的运动T恤是UA品牌,凭借着库里的疯狂效应,UA成为了耐克的强力挑战者。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