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正文

专访Timmy:玩口袋桃园可获桃园2.0稀有道具

13-11-18

52PK独家专稿,转载请注明出处!

【52PK 11月18日消息】11月21日《桃园2.0》即将开测,本次测试的游戏内容扩展了多少?同步上线的《口袋桃园》数据和客户端版互通吗?看《桃园2.0》产品经理Timmy先生的深度解读。

52PK游戏网:您好!《桃园2.0》11月21日即将开测,据悉本次测试游戏内容将扩大60%,您能给我们详细解读一下都扩充了哪些内容吗?

Timmy:《桃园2.0》将在11月21日12:00上线公测,届时将开放60级的等级上限,包括11张新地图和1张潜龙镇主城。副本“竹海秘境”和“观海迷窟”。同时还会开放一个全新职业“西凉铁骑”,两种全新武器“双持枪”、“双持戟”。17种全新宠物也会陆续上线。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桃园2.0》还丰富了游戏内的经典回合玩法,包括:职业环、桃园特快专递、势力环、单连环的委托、宝宝收集、定向越野挑战赛、桃园生态大考察、自然的循环、糜氏英雄帖、五行祈神台、替天行道、官府悬赏、帮派跑商任务、帮派修炼任务、帮派资源任务、帮派寻宝行动、宝宝探险、州府保卫战、大型怪物讨伐任务、桃园大逃杀、竞技场-胜者为王。

在列传方面,我们追加了程普列传、曹洪列传、袁术列传、刘虞列传、麴义列传、高顺列传、王允列传、阮瑀列传、孙坚列传、公孙度列传。

图1:桃园2.0产品经理Timmy先生

图1:桃园2.0产品经理Timmy先生

 

52PK游戏网:本次测试有准备一些福利玩家的回馈活动吗?

Timmy:对于《桃园》的老用户,我们将送出回归大礼包,其中包含了限量时装,返世仙丹等道具。另外,我们还将通过各大游戏门户网站向新玩家发放价值688的游戏礼包等福利,同时登陆游戏参与抽奖就能赢取iphone5s,ipad air等大礼。

52PK游戏网:一般游戏在新装备新宠物推出之后原先的装备都会贬值,但是我听说《桃园2.0》首创了一个“保值体系”来对玩家的财富进行保值,那么这个“保值体系”具体是怎么运作的呢?

Timmy:其实此次我们是特别邀请经济学职业经理人担任顾问,策划回合史上首个立体化保值体系,规避了以往游戏出现新等级后装备贬值这以问题。所谓“立体化保值体系”就是融合《桃园2.0》中装备幻化、装备进化、宠物进化三大系统,玩家可以在新装备推出后完美继承之前武器的加值、改造数据,大大降低玩家的改造成本,确保以前版本中极品装备的低门槛快速升级,实现保值。

52PK游戏网:《桃园2.0》接下来的版本规划是怎样的?

Timmy:长期以来,《桃园》的运营团队还有研发人员都在通过种种途径听取了玩家们对于游戏的建议,那今后我们会在游戏中推出更多的休闲类玩法,如结婚系统,家园系统等。更加注重玩家和玩家间,以及玩家和游戏间的互动和交流。

52PK游戏网:据悉《桃园2.0》手游版《口袋桃园》将会同步上线,而且会实现多平台数据互动,那么PC、安卓、iOS等平台玩家的数据可以互通吗?

Timmy:《口袋桃园》是以《桃园》幻想三国题材为蓝本开发的一款全新手机版游戏,将支持iPhone、iPad等多个终端,未来将全面支持iOS、安卓系统。《口袋桃园》是一款全新的卡牌对战游戏,玩法多样、上手简单,推出后将进行部分数据的互通,玩家玩《口袋桃园》可以获得《桃园2.0》的稀有道具。未来,我们还计划开发完全和《桃园》游戏打通的移动工具,届时玩家通过手机终端就可以操控游戏里的角色做一些指令。

图2:全新职业西凉铁骑

图2:全新职业西凉铁骑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