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人物专访 > 正文

《战国破坏神》运营总监专访:做最好的中式暗黑

15-01-23

综合运营中心总监王春叶先生

专访对象:王春叶

职务:巨人网络综合运营中心总监

巨人网络首款暗黑风ARPG网游《战国破坏神》今日18点即将开启不删档测试,近期玩家对游戏的期待度也是如火如荼。在这个年代,是怎样的原因让这款2D游戏拥有这么大的吸引力,这款以“反传统”为标签中式暗黑网游,巨人对他的期望又是如何?游戏的核心特色有什么特别之处?

今天,记者有幸采访到巨人网络综合运营中心总监王春叶先生,让他来告诉我们他眼中的《战国破坏神》,或许能为我们解答热度持续攀升的原因。

Q1、《战国破坏神》将于1月23日开启不删档测试,对于这款号称反巨人网络传统的产品,对于这次测试的期望和目标能先透露一下吗?

A1:《战国破坏神》可以说是一款“没有一点巨人味”的新概念网游,这对巨人来说是一次大胆的、全新的尝试。所以我们也不会照传统的眼光和目标来看待这款产品,至于这次不删档,我们希望做到10万人同时在线,而我们的目标是做最好的中国式暗黑。

Q2、之前游戏制作人小郁曾说过《战国破坏神》是继承了“暗黑破坏神”系列的经典玩法,并加入了大量后者所欠缺的PVP玩法内容。能不能详细介绍下不删档版本中PVP一块上的玩法内容?

A2:我可以这样说,我们真正弥补了暗黑系列在PVP玩法上的遗憾。平时喜欢“干!干!干!”的PVP狂热玩家会惊喜地发现,不删档版本给了他们更多的机会和模式,30人PVP战场、天梯赛、开房间、车轮战、大逃杀等等,1月23日开测后随便你怎么干,包你杀得痛快。

战场资源争夺战

战场资源争夺战

开房单挑切磋

开房单挑切磋

特技卷轴神之忏悔

特技卷轴神之忏悔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