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热点新闻 > 正文

作品不多但都大名鼎鼎!一月将发售单机盘点

13-01-04

【52PK 1月4日消息】新的一年,新的作品。PC平台度过了苍凉的12月,进入了作品不多但都大名鼎鼎的2013年1月份。但丁将会跟随火热的《鬼泣5》登场,希望神曲中的炼狱能够在几十年来之最的寒冬中温暖玩家们。除此之外,BUG之王的续作《狙击手:幽灵战士2》也将于1月份上市。虽然之前官方曾说过或将跳票,但根据官网信息来看,发行商似乎良心发现了?

鬼泣5

【英文名称】DmC:Devil May Cry

【游戏类型】动作冒险

【制作厂商】Ninja Theory

【发行厂商】Capcom

【发行日期】2013年1月15日(欧美)

《鬼泣5》是继《鬼泣4》之后的Capcom又一新作,其故事内容是围绕系列主角但丁年轻时的故事。并且这一代Capcom已经交由曾经制作《天 剑》的工作室Ninja Theory制造。犹豫新作当中的但丁新形象遭到全球Fans的批判与不满,其角色形象还一直未曾最终定夺。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