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玩家普文 > 正文

盖伦注定是光棍 细数游戏中那些不该在一起的情侣

14-03-14

【52PK 3月14日消息】每到情人节或者七夕节,广大的光棍们在一边哀叹的同时也祝愿天下有情人终成光棍,那些海誓山盟的恋人,那些经历了千难万险之后依旧无法长相厮守的情侣应该是广大光棍们最喜闻乐见的,其实这不仅仅是玩家们想拆散他们,更多的是游戏制作厂商在开始之初就带着他们本就不该在一起的想法,男女主角不认识之前都过得好好的,而当他们发展成情侣的时候总会有很多麻烦或不幸找上门,所以今天我们来看下那些不该在一起的情侣们。

马里奥和碧琪公主

马里奥和碧琪公主的爱情故事一直为很多玩家津津乐道,因为这代表了很多光棍逆袭的梦想,一个穷矮搓的水管工竟然骗到了公主,这就好像很多屌丝期望的“不用多久,我就会升职加薪,当上总经理,出任CEO,迎娶白富美,走上人生巅峰,想想还有点小激动”,但是他们在游戏之处并不是一对,马里奥有老婆的,而在1989年的动画片里边,碧琪已经有了男友,对方是邻国王子,官方在后来的马里奥配碧琪的设定完全是迫于玩家的压力。

拆散理由:仅仅26岁的马里奥长相却像个大叔,外表也没有什么很迷人之处,而且好像为了公主还抛弃了老婆,并且为了生活他还干过绑匪,所以他配不上公主,而公主呢,三番两次的被库巴抓走却没有什么教训,多次让马里奥置身危险之地,公主也不是什么好人,所以他们干脆分了吧。

马里奥和碧琪公主

马里奥和碧琪公主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