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 手机游戏 > 正文

随时随地策略国战《七雄争霸手游》不删档特色详解

14-10-24

掌中争天下,弹指霸江山!腾讯首款策略国战游戏《七雄争霸手游》现已在安卓平台开启战火不删档。在保留七雄争霸页游基本玩法的同时,融入了实时国战、自动城建、武将卡牌等全新玩法。且可以随时邀请微信/QQ好友组队作战,八千万七雄玩家,拿起手机就可以随时随地比拼策略,戎马征战!

七雄争霸视频抢先看:

自动城建 多元战术妙趣横生

《七雄争霸手游》是一款强调“实时国战”的策略国战手机游戏,在继承了策略国战经典玩法的同时,还推出了全新交替式掩杀战斗形式。每一场战斗,武将皆以队列式排布,敌我双方形成气势磅礴的对阵势态,并展开前仆后继的交替式掩杀。搭配战斗系统中武将不同的战术体系,将令战场胜负变幻莫测,趣味横生。《七雄争霸手游》不仅在保留页游画面历史写实风格的基础上,得到了全面的提升,更是随着自动城建系统的开启,终止了玩家定着闹钟建城池的苦逼生活。

随时随地策略国战《七雄争霸手游》不删档特色详解

随时随地策略国战《七雄争霸手游》不删档特色详解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