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马克思·佩恩3》请来《黑色洛城》配乐

2012-03-06 吉猪

马克思 佩恩3

  Rockstar旗下的打枪大作《马克思·佩恩3》邀请了曾为《黑色洛城》配乐的乐队HEALTH来加盟。除了为游戏过程配乐之外,HEALTH还将为本作的原声音乐打造独占的歌曲。

  Rockstar Games的原声音乐监制Ivan Pavlovich说:“我们很高兴请来了HEALTH参与制作这个项目,他们为本作注入了不同凡响的能量和氛围,他们的配乐完美地诠释了马克思的黑暗故事。”

  HEALTH乐队说:“视频游戏是经过重新定义的娱乐形式,不管人们是否喜欢,它们都与电影一样越来越呈现出一种文化形式。我们感觉Rockstar的游戏项目具有一种不可忽视的原生态和雅致的美学。对这种艺术我们给予了高度的重视,这也是我们的创作动力。《马克思·佩恩3》讲述的是一个无情发展的错综复杂故事,我们很高兴能参与其中。”

  本作将于5月29日发布。

  游戏截图

马克思 佩恩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马克思佩恩3》多人模式细节公布介绍图 马克思佩恩3新图 光头“小马哥”双枪爆敌人头 《马克思佩恩3》子弹时间效果将大大提升 电影海报风格 马克思佩恩3 最新封面流出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