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心灵杀手》已销售200万份 厂商酝酿新作

2012-03-15 未知

  如今《心灵杀手》已经证明了自己的受欢迎程度。游戏的开发商Remedy Entertainment对媒体表示,这款游戏的Xbox 360和PC版销量加起来已经超过了200万份。

  工作室该作品的首席制作人Oskari Hakkinen对媒体表示,这款游戏的销量水平使得作品本身成为了“受追捧的经典”。《心灵杀手》在2010年5月登陆Xbox 360平台。本作的PC版在上月发售,只用两天就挣回了研发与市场营销费用。

  对于《心灵杀手》的未来展望,Hakkinen表示:“《心灵杀手》很贴近我们的心中所想。它就是我们的独立新作——我们拥有它。我们绝不会轻易忘记它的。”

  而与之类似的言论是上周Remedy的CEO Matias Myllyrinne发表的,他说《心灵杀手》的新作计划正在运作中。

心灵杀手

更多单机游戏资讯心灵杀手PC版支持360手柄或不支持XP系统 《心灵杀手》PC版细节 画面将有质的飞跃 心灵杀手将完全登陆PC平台 包含中文版本 《心灵杀手:美国噩梦》细节公布 更耐玩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