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不太给力《刺客信条3》中不会出现的东西

2012-03-31 Tempus

  游戏设计,像剧院演出和新闻天气预报一样,是一项精密的科学。然而,有时候游戏元素会毫无征兆的被砍掉或者重制。

  育碧最近公布了《刺客信条3》的消息,这款潜行类动作冒险游戏将于今年10月在Xbox 360, PlayStation 3,Wii U和PC同步发售。发布会上,创意总监Alex Hutchinson在接受记者和玩家蜂拥般的采访时说道:“你们会喜欢游戏的最初版本”, 但他倾向于做一些彻底的改变。他向我们证实在第一轮修改中不会出现的四类东西。

  塔防

刺客信条3

这点可能让你失望了。事实证明关于植入的塔防小游戏的传闻根本是不可能的。关于这点Hutchinson做了外交辞令般的解释,他说游戏团队制作游戏过程中往往面临着一些强加的压力:“你应该为游戏加入越来越多的元素。” 幸运的是,他的团体并没有感到那种压力。“关于主人公Connor,《刺客信条3》最棒的一点就是我们可以回归本质,确保我们设计的所有器械都是为了探险或者做个刺客。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