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玩《极品飞车17》必须了解的四件事 来看看

2012-10-24 liyunfei

  最新《极品飞车》作品马上要在10月30号上市了,对于PS粉丝来说是个好消息,因为这次极品飞车不仅有PS3版本,还会登½PSV,效果大家可能已经看过了,非常不错。

  这次我们融合了系列所有最佳元素,并加入了全新的DNA。关于游戏能说的很多,下面我们总结成四点须知。

  1.游戏就是四处捣乱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你会在巨大地开放城市里像个疯子一样开着豪车狂飙,引得一票警察Χ追堵截,然后靠着牛逼的车技甩掉他们。整个游戏设计就是为了破坏交规。限制区域?直管闯进去。超速探头?不鸟它。

  2.世界处处相连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极品飞车17:最高通缉

  在热力追踪里,我们加入了自动日志。会记¼所有你的数据,跟你朋友比较。还会通知你朋友参加你最新建立的赛事。这一次,自动日志还会在你朋友的游戏中留下你的痕迹。它会显示速度记¼,跳跃距离。你的朋友除非打破你的记¼才能消除这些痕迹。

  你做的ÿ件事都会挣到Speed点数,最后增加你的Speed等级。得到更多的Speed点数变成最高通缉的车手。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