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高考结束玩什么 热门单机大作来爽玩

2017-06-09 未知

   经历了两天紧张的高考,想必不少同学们都想畅快淋漓的大玩一场。毕竟游戏也是娱乐放松的一种好方法,本次小编就给广大同学们推荐10款近期热门的佳作,让大家玩的尽兴。

  1.铁拳7

  铁拳系列是格斗游戏中非常经典的一个系列,每一代作品都有良好的表现,精美的画面效果,流畅的打斗动作都带给我们良好的游戏体验。而《铁拳7》作为系列的最新,相信也会带给我们足够的惊喜。

  《铁拳7》是《铁拳》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该系列20周年作品,本作采用虚幻4引擎制作、号称系列“最终决战”。

  Bandai Namco制作人原田胜弘表示:“通过Unreal虚幻4引擎,我们能够在次世代平台上达到超越我们预期的视效质量。不仅仅是因为虚幻4引擎功能强大且简单易用,更是因为其让我们能够轻易将《铁拳7》带上全平台。”

铁拳7官方正式版下载
铁拳7官方正式版下载
铁拳7官方正式版下载

  点击下载铁拳7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