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18-07-23 未知

在很多的游戏作品中,会出现完美和不完美的两种结局。通过营造不同的氛围,既能令玩家清楚地看出游戏设计者的高明之处,也能使玩家重新审视命运的扑朔迷离。下面就给大家盘点几款好玩的多结局游戏,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1.《耻辱》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耻辱》由《黑暗弥赛亚》的制作商Arkane创作,Bethesda发行,《半条命2》的首席设计师Viktor Antonov作为该作的艺术设计师。本作融合了《生化奇兵》的科幻风味,《刺客信条》的开放探索,《杀出重围》系列的冒险元素等诸多游戏。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例如可媲美GPS的“红心”元素,召唤老鼠等动物的咒语。另外,还有弯曲时间,风暴,小范围的心灵传送和超速等能力。

玩家将操纵科尔沃,一名皇家守卫与鼠类召唤师。本作主角拥有非凡的能力,尤其是占据技能,可以让敌人无法意识到科尔沃已经侵入了他的大脑,并且仍会进行他们的日常任务。在游戏开场,科尔沃被摄政王雷金特栽赃谋害亲王被迫入狱,当然,他将着手复仇。

2.《巫师3》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巫师3:狂猎》将是三部曲系列的最后一作,故事将有宏大的最后结局,但并非《巫师》系列的最终作。本作采用最新的REDengine3引擎制作,玩家可以在无缝的世界里任意探索,采用非线性剧情的设定,整体规模是前作的30倍。再加上真实的角色设定,迷人的故事以及一个无需载入过程的玩家可以自由自在畅游的开放环境,我们将会把游戏体验带到一个新的高度,给玩家更加真实的体验与完完全全的代入感。

《巫师3》的游戏结局大致上可划分成三条主线,玩家在游戏关键节点的选择将会把这三条主线划分成了36种不同的结局。不过,别以为这样就完了。Michal Platkow-Gilewski表示,事实上《巫师3》拥有变幻莫测的游戏过程,玩家在游戏中的一举一动都会对游戏的走向产生细小的影响,而所有这些影响最终都会通过不同的游戏结局体现出来。

3.《奇异人生》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奇异人生》由SE社和《勿忘我》开发小组DONTNOD Entertainment联手打造的叙事冒险游戏,本作设定为俄勒冈州,一座名叫阿卡迪亚湾(Arcadia Bay)的小镇,离开家乡5年的高中生Max Caulfield回到了小镇,然后与儿时的好友Chloe Price一起探寻同学Rachel Amber神秘失踪的真相。

该作引入了美剧一样的章节模式,拥有大量选择,Max一开始会发现自己有着特别的力量,能够倒转时间,这将影响游戏的剧情。

4.《尼尔:机械纪元》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尼尔:机械纪元》故事背景设定在遥远的未来,讲述在被摧毁的地球上由人类的敌人外星人派来的机械生命体与人类方派出的人造人“尤尔哈”部队进行战斗的故事。

多达24个结局,ab结局虽然是用2b和9s重复一遍流程,也不算完全重复,可以让玩家知道2b和9s分开的时候分别在做什么,不像某些"我离开一下,我回来了"之类的完全不知道他们离开干嘛去了除了剧情需要完全没意义好么!cd结局也是不一样的感受,e结局可以说是很有意思了(反正是我玩的第一个要逆天改命的结局)。

5.《命运石之门》

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结局取决于你的选择 好玩的多结局游戏盘点

命运石之门(Steins;Gate)的Steins德语的意思是石头,音译:斯坦因)。强调:在故事中,名词创造者本人——冈部伦太郎/凤凰院凶真明确地指出:这个名词是没有任何含义的,与任何人和事件亦或者物件无关,而没有含义才导致了它却是本作最终的关键词。

冈部伦太郎–中二病的大学生,自称疯狂科学家-凤凰院凶真。他在“未来机械研究所”里发明了“电话烤箱(暂定)”,这个道具有着是类似时空旅行的惊人机能,能够对过去寄送电子邮件。某日,主角遇到了18岁的天才少女-牧瀬红莉栖,但是,就在数个小时前,主角才亲眼目击到她在大厦的屋顶遭到杀害……故事由此展开。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