单机频道 > 单机游戏新闻资讯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15小时世界第一70级诞生

2021-06-03 The Old Hunters

魔兽世界燃烧的远征怀旧服于北京时间上午6点全球同步开放,全世界数百万玩家同时穿越黑暗之门前往外域,在外域的恶魔们瑟瑟发抖的看着这群贪婪的冒险者们涌进了黑暗之门,世界第一70级争夺战也就此拉开帷幕。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15小时世界第一70级诞生

北京时间昨天晚上21点,外服法师玩家Jokerd经过15小时高强度练级成为了魔兽世界TBC怀旧服全球首位升至70级的玩家。说起来他的升级方法很简单只有四个字——单刷围栏。AOE伤害上限和副本空气墙都无法阻止法师单刷奴隶围栏。即使69级单刷一次围栏经验只有62级的一半,经过Beta测试服的反复计算和测试,单刷围栏仍然是理论上的最快升级方法。况且对一个游戏主播来说连续单刷15小时副本就能换来世界第一70级的名头还是非常划算的。常言道文无第一武无第二,同样高强度单刷围栏,没抢到第一的其他几个冲级主播就非常遗憾了,这个世界就是这么残酷,没有人会记住第二和第三。

魔兽世界TBC怀旧服15小时世界第一70级诞生

有的玩家可能对Jokerd这个ID有点印象,没错他就是那个魔兽世界怀旧服全世界首个升至60级的玩家。从1级升到60级仅用79小时,升级策略同样是放弃任务疯狂A怪,四天加起来只睡了十个小时堪称怀旧服第一冲级狂人。

    分享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