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放之路wap站 > 新闻公告 > 正文

《流放之路》浩瀚不限号新版本内容汇总介绍

2017-12-26 52PK整理

  2018年1月11日,由新西兰顶级制作团队Grinding Gear Games研发、Steam最热门游戏排行最高第四的《流放之路》,将正式开启浩瀚不限号公测,全新第二赛季(简称“S2”)将同步开启!奥斯卡特效团队打造的赛季手办、全新改版的异界地图系统、颠覆革新的各类BD,都将为流放者们带来前所未有的极致游戏快感。繁星天赋,颅内高潮,浩瀚不限号,我们共同期待。

  浩瀚不限号 第二赛季 的主要更新方向是游戏的后期内容。我们添加了足足32张新的异界地图,并且对异界的连接路线以及守卫BOSS做出了非常大的玩法调整。此次赛季新登场的异界终极大BOSS:裂界者 将会出现在新的异界地图中,流放者,战斗吧!

  浩瀚不限号版本介绍-新技能新装备新地图 第二赛季全“新”全意

  1、32张全新的异界地图以及新的异界守卫

  2、超过50件新的暗金装备

  3、诸多新的BOSS即将登场

  4、新增 "塑界" 装备与 "裂界" 装备

  5、新增4颗主动技能宝石与6颗辅助技能宝石

  6、第二赛季的新赛季玩法

  7、新增深渊暗金装备、物品和珠宝

  宣传视频:

《流放之路》第二赛季“异界争夺战”玩法介绍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