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世界 > 经验攻略 > 正文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2020-11-05 Azeroths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的玩法理解分享,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的就是大神总结的魔兽世界9.0狂徒贼的玩法攻略,想了解的小伙伴不要错过呦。

  9.0即将到来,而自己作为一名无名小贼,已经在beta服务器中摸了一段时间。

  至此至36401补丁。盗贼基本改动完成,到正式开服期间估计也不会太有什么大的变动。

  故此一贴,给大家带来一些个人对于狂徒的体会。

  自己是一个玩了没多少年的小破贼,没啥成绩,也没啥本事,平心而论,随心而写吧。

  现在还没有完全到正式服,参与天赋研究的人很少,肯定会有一些不同和出入,这里仅仅代表自己的看法。

  有没说到或者有争议的地方,欢迎回复补充及讨论,切勿争吵起来,伤了和气和心绪。

  还有一个月的时间,会慢慢把自己想到的说出来的。

  [个人敏锐篇]

  by:风吻之刃丶 (CN-凤凰之神)/陰影腳步 (TW-水晶之刺)

  盟约/灵魂羁绊/导灵器选择

  目前来说,在beta服务器,多人也是一样的看法,格里恩目前是最好的盟约,但是之后会不会改,还看暴雪那亲爱的补丁怎么说。

  盟约

  从beta开服到现在,本来备受瞩目的温西尔和通灵领主被连续挨刀或重做。 屠灭直接重做成狂热鞭笞,变成了个又臭又长伤害低拿BUFF要铺垫的技能。 通灵领主的技能从200%ap一路连砍到现在,可谓是闻者伤心,听者流泪。(前期版本骨矛的伤害可以占一半左右的dps) 法夜的技能效果对于狂徒来说,几乎没有用处。最大的用处可能是和潜伏胜机这个导灵器能联动,但是总归过于鸡肋。

  法夜的技能机制就是一个可以使用一次技能的影舞/诡诈,让你在战斗状态时可以使用一次潜行才能用的技能,而非让你可以潜行,这个很多人不太明白。

  而针对灵活性和魂约的选择,现在个人更倾向于格里恩盟约。 个人是认为格里恩的技能和魂约相对于其他的的盟约,综合性和体感上更加灵活一些。效果也不错。 当然未来开服之后会怎么样谁也说不好,也或者其他的盟约收益会更高。 但是实际上盟约目前带来的DPS影响都已经不是那么大了。 所以对于格里恩和温西尔这俩幻化最好看的更值得一选,不过温西尔目前的体感太糟糕了。 所以有漂亮幻化和会拍马屁的咕咕的格里恩自然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申斥回响的机制是,打出伤害,给你两个连击点,同时触发魂约中的精通BUFF,再同时给你一个BUFF:充能。 这个BUFF是有层数的,层数并非叠加而来,而是随机生成2/3/4层,每层代表了你当前使用几个连击点会触发效果。 比如2层,就是你打一个2星斩击,消耗这个BUFF,把2星斩击变7星。 目前单体情况下,循环与8.0几乎无差别,细小差别在于盟约技能的使用,目前自己选择的是卡45秒的CD方式。(狂徒跟敏锐有一些不同就是,狂徒很容易卡星,所以自己的理解里,这个技能在使用上更倾向于给星刷CD和打出7星大枪。) 目前感觉最好的还是4星,条件更容易达成。2星自己体感上,遇到自己骰子是连击类,那可能骰子不结束你都打不掉这个BUFF。自己打木桩的时候经常就触发的2星充能,然后一打就3星,十分心酸。但是因为目前大枪的修改,有了对目标20%的暴击增益效果,所以请不要为了这个而死活卡着大枪好了不打,那就得不偿失了,提前看好CD时间做下准备就好。注意:“这个技能只用利用伤害技能,想7星肾的你在想peach?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另外一个辅助技能就是召唤执事,一个小咕咕,给你送3个血瓶。使用可以恢复20%生命值,并解除所有的诅咒、疾病、中毒、流血效果。 瓶子的CD是3分钟,不跟大红/爆发药水共享CD。有关于瓶子的工作机制,和矮人的石像形态是一样的,但是目前很多流血dot并不是流血类型。比如莱赞的dot和未来一些副本中的dot,他们被归为定时物理伤害,而非流血,那些是不能解除的。

魔兽世界9.0狂徒贼玩法理解分享

  这也是我选择这个盟约的原因,这个血瓶在大秘境/PVP/爬塔的时候都非常好用,解流血简直看的我泪流满面。 另外召唤的执事可以开卖东西的商店,可以洗天赋,在晋升堡垒可以开传送,还会用乐器给你奏乐。甚至他还会在你朋友面前吹你多强力!

  其他盟约技能 ...

相关新闻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