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猪年限定皮肤即将下架 马超上线时间延迟

时间:2019-03-18 作者:52PK整理

王者荣耀新英雄马超目前还在测试服进行测试,而同一时间曝光的另一位新英雄盘古已经在正式服登陆有一个月时间了。本来是说会在19号跟大家见面的,而官方最新消息表示,马超的正式上线时间是26号,于是又延迟了。

猪年限定皮肤即将下架 马超上线时间延迟

也许是前两天测试服英雄调整时,马超的技能也受到了调整,所以还需要再测试一段时间,不过官方已经宣布26号是新英雄马超上线的日期。另外一方面,马超的伴生皮肤到现在还是没有曝光,这可能也是这个英雄延迟上线的原因之一。不过马超无论是看技能还是看颜值都是都是一个不错的英雄,不过操作难度应该也是有一点。

猪年限定皮肤即将下架 马超上线时间延迟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五款神兽主题的猪年限定皮肤将会在31号下线,还在犹豫的同学要抓紧时间了,毕竟下一次返场不知道要等到什么时候,俗话说买了悔三天不买悔三年,尤其是有收集喜好的。

五款猪年限定皮肤里面,除了百里玄策的白虎志是1788传说品质的价格,其他四款都是888点券的价格,也还可以接受,特效之类的总体较一般史诗皮肤更为良心,最重要的是有限定俩字的加持哎。

最后就是本月底将会跟大家见面的达摩黄金狮子座皮肤啦,预计是跟后羿黄金射手座一样的传说品质,不过达摩当前版本的出场率不是很高,说不定到时候会来一波加强。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