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机械狂潮《成吉思汗3》首个战车副本曝光

15-04-20 麒麟

《成吉思汗3》战车副本截图

《成吉思汗3》战车副本截图

战斗之余,玩家还可以通过更换车身,升级战车装备,镶嵌宝石等方式来大幅度提升战力,以绝对的实力碾压对手,从而轻松掌控全局。驾着战车向Boss们驶去,铁血碰撞,燃情激战,尽享不世车神荣耀!

 《成吉思汗3》战车副本截图

《成吉思汗3》战车副本截图

想要让自己成为无坚不摧的硬汉精英,想要成为万众瞩目的真男人?《成吉思汗3》英雄副本重磅出击,新资料片“玄甲铁骑”即将开启,助你梦想成真!更多详情敬请关注《成吉思汗3》官方微博、微信。

关于《成吉思汗3》:

《成吉思汗3》是经典PK网游《成吉思汗》系列传承之作。《成吉思汗3》不但继承了该系列经典剧情,更独创特色玩法。游戏上线既受到了千万玩家的热捧。《成吉思汗3》屡屡获得各类游戏大奖,享誉中外。传承经典、引领PK网游巅峰,来《成吉思汗3》是爷们就血战到底!

 

分享

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