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强制实名制验证启动 不通过的将无法登陆游戏

时间:10-26 作者:Jinks

近日,王者荣耀防沉迷系统再次升级,所有未进行实名制验证的游戏账号将从“提醒验证”变为“强制验证”,所有未通过验证的游戏账号将被禁止登陆游戏,而通过验证的未成年人玩家将会被限制每天的游戏时长,而且只有在规定的时间段内才能登录游戏。

强制实名制验证启动 不通过的将无法登陆游戏

可以看出为了国家未成年人的健康着想,官方也是卯足了劲儿。

实名制验证的具体规则为:

1当地所有用户的游戏账号都会经公安权威数据平台进行校验;

2校验通过后确认为未成年人的,纳入健康系统进行防沉迷;未通过的,强制要求补全信息供再次校验,通过之前禁止登录;

3一个未成年人实名信息仅允许用于微信和QQ平台各一个游戏账号的校验,所有未通过校验的游戏账号均禁止登录;

强制实名制验证启动 不通过的将无法登陆游戏

认证成功后,系统将根据具体实名情况,匹配相应的健康游戏时长。未成年人的每天游戏时长只有个小时,并且还有一个专属的健康系统,那就是只有每天的21:00到次日的8:00之间无法登陆游戏。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