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

王者荣耀

遇见飞天兑换开启 快速解锁全图集小技巧分享

时间:10-26 作者:Jinks

今天,收集图集免费领取杨玉环-遇见飞天3周年庆皮肤的活动已经开启兑换了,玩家们在活动时间内解锁12张图集即可免费领取杨玉环周年庆皮肤,不知道小伙伴们的图集都集齐了没有呢?

遇见飞天兑换开启 快速解锁全图集小技巧分享

玩家每日登陆游戏、共享图集给好友可以获得解锁图集资格,每次系统随机赠送一张纪念图集(解锁图集不会获得重复的图集)。也就是说每天玩家可以通过系统任务解锁2张图集,如果死板的按照每天解锁两片图集的进度来的话,那你要五六天才能集满了。

所以这里给大家分享一个可以三天快速解锁全图集的方法,我们可以加入微信或者QQ群,和群中的好友共享图集。通过分享功能,我们每天可以领取2张好友共享的图集,加上每天完成任务系统赠送2次解锁机会,也就是说,只要3天就能完成任务拿到遇见飞天皮肤!

遇见飞天兑换开启 快速解锁全图集小技巧分享

玩家解锁3次、5次、9次、12次后,会分别会获得钻石*50、皮肤碎片*5、紫星币*5以及杨玉环周年庆皮肤遇见飞天。可以看出这次活动还是比较良心的,不但有免费皮肤,还有英雄碎片、紫星币等奖励。

相关新闻
下滑加载更多